上汽R汽车ER6新动版即将上市 原厂配黑武士套件

日前我们从上汽集团R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的首款旗舰纯电轿车ER6的新动版车型即将上市。新车将提供武士运动套件,同时对多项配置进行升级,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汽R汽车ER6新动版即将上市 原厂给配黑武士套件-图1

上汽R汽车ER6新动版即将上市 原厂给配黑武士套件-图2

上汽R汽车ER6新动版即将上市 原厂给配黑武士套件-图3

上汽R汽车ER6新动版即将上市 原厂给配黑武士套件-图4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进行了全车黑化处理。前脸部分两侧的头灯组加入了贯穿式的红线装饰,同时引擎盖上也配备了红色的“R”车标,黑红搭配是标准的黑武士风格。前脸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造型更加夸张,并且加入了黑色前唇,视觉效果十分运动。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仅增加了红色的轮毂盖。车尾部分的红色“R”车标和贯穿式的红线装饰与前脸相呼应。

上汽R汽车ER6新动版即将上市 原厂给配黑武士套件-图5

内饰方面,根据官图来看,新车的座椅加入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同时运用红色缝线和红色“R”刺绣车标加以点缀,迎合整车运动化的调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仍搭载135kW的前轴电机,峰值扭矩280N·m。同时配备69.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62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