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

9月17日,上汽R汽车北京交付中心正式启用,该交付中心是R汽车全国首家交付中心,同时还举行了北京地区的车主交车仪式。与此同时,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杨晓东表示,目前位于上海黄浦江边的上汽R House形象店,将会在全国进行巡展,预计从11月开始陆续到达北京、杭州等城市。

荣威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图1

荣威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图2

荣威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图3

荣威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图4

荣威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图5

荣威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图6

上汽R汽车交付中心希望为用户营造轻松喜悦的提车环境,传递品牌“科技、简约、温暖”的内涵。从用户下订单开始,交付中心由专人开始准备车辆仓储等前期工作,交车时提前做好PDI检测,并进行彻底清洁整备。此外在用户关心的金融业务、保险出单、上牌服务等办理时,交付中心都将派专人跟进服务,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用户反馈。

荣威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图7

荣威R交付中心启动 ER6北京首批车主正式交车-图8

后续上汽R汽车还将继续加快新零售服务模式建设的脚步,包括R-Super Center城市旗舰店、R-Center城市中心店、R-Store城市商超店、R-Station等网络生态渠道都在正在全国范围加速落成,全面融入用户生活场景,带来全天候、全地域、全流程的优质便利服务。预计今年年底,R汽车线下网络将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各类型体验店将达到60家。

飞凡ER6
飞凡ER6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5.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