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R ER6新车型曝光 熏黑外观更运动 最快本月上市

网上车市从上汽R汽车官方获悉,旗下A+级纯电轿车ER6将推出一款新车型,新车命名“新动版”。更运动的武士外观套件以及更高的配置水平,是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的主要变化。据悉,新动版ER6最快将于本月上市,届时将继续与广汽埃安AION S、吉利几何A Pro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汽R ER6新车型曝光 熏黑外观更运动 最快本月上市-图1

上汽R ER6新车型曝光 熏黑外观更运动 最快本月上市-图2

上汽R ER6新车型曝光 熏黑外观更运动 最快本月上市-图3

具体来看,新动版ER6前脸配备横向贯穿式红黑饰条,搭配红色的R品牌标识,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使整车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车侧五辐造型轮毂中央R标识运用红色进行涂装,增强整车运动感。新车车尾配有贯穿式红黑饰条,与车头饰条相互呼应。

上汽R ER6新车型曝光 熏黑外观更运动 最快本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动版ER6车内配备Alcantara红黑双色运动座椅,搭配头枕R品牌标志缝线、黑色INS拉丝门板等细节点缀,车内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动力续航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NEDC续航里程为62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