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一张起亚全新旅行车Proceed的内饰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底亮相,并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据悉,新车的内饰相较老款而言布局有所升级调整,其悬浮式大屏的位置有所下调,舒适性和驾驶辅助设备也将进行功能上的优化。同时从谍照曝光的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和打孔皮革来看,实拍车型应为Proceed车系中的GT运动版。

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图1

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图2

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图3

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图4

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图5

外观上,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搭载有全新K3“同款”进气格栅。同时从伪装中暴露的灯组来看,新车的大灯组更换为全新的四点式设计,且尾灯也选用了全新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车顶从B柱开始向后倾斜,营造出猎装车的感觉,并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出矩形排气,造型时尚而现代。

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图6

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图7

起亚全新旅行车内饰曝光悬浮式大屏/K3同款格栅-图8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ProCeed在动力上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1.5T和1.6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并且将新增一款1.6T配合48伏轻混系统的柴油发动机,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进行选购。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