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UV新款多图实拍 轿跑造型-预计售价12万

2019年起亚汽车凭借SUV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回暖,而起亚全球也在开发更多的跨界SUV产品。网上车市从欧洲媒体获悉,起亚Crossover家族即将推出一款基于Ceed的跨界SUV车型,该车被命名为X ceed,并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未来该车若引入国内,考虑到这一级别产品在中国市场普遍售价,预计X ceed大致为10-15万元。

起亚SUV新款多图实拍 轿跑造型-预计售价12万-图1

起亚SUV新款多图实拍 轿跑造型-预计售价12万-图2

起亚SUV新款多图实拍 轿跑造型-预计售价12万-图3

起亚SUV新款多图实拍 轿跑造型-预计售价12万-图4

上图为Xceed同级别产品现代昂希诺

目前该车以伪装车状态在欧洲进行路试,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较高的离地间隙让其具备了跨界SUV的特征。两厢造型加跨界SUV风格也是时下最流行的车身形式,在中国及欧美市场很受欢迎。在国内大众T-ROC本田缤智丰田奕泽已经打开了小型跨界SUV的市场。同属现代起亚集团的现代品牌已经在中国上市销售了类似级别产品——昂希诺ENCINO,相信随着起亚X ceed的加入也将进一步强化起亚车型的产品竞争力,丰富产品覆盖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