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轿车首发! 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

网上车市法国巴黎报 北京时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中,起亚首发了旗下全新运动轿车——Proceed。新车采用猎装版的造型,同时提供普通版和GT版,整体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相近,会于明年在海外上市。

Proceed三大亮点:

一、该车将起亚家族式设计与猎装车经典造型相融合

二、提供普通版与性能版车型

三、性能版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亚全新轿车首发 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图1

起亚全新轿车首发 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图2

起亚全新轿车首发 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图2

外观方面,Proceed采用了与Ceed相同的前脸造型,前脸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黑色蜂窝状装饰。两侧头灯内部配有“四点式”日间行车灯。新车变化之处在于换装了猎装版的溜背式造型,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配备19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造型平直并装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起亚全新轿车首发 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图4

车身尺寸方面,Proceed长宽高分别为4605×1800×1422mm,轴距达到2650mm,整体尺寸与Ceed Sportswagon(旅行版)相近,车身长度长5mm,高度减少43mm。

起亚全新轿车首发 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图5

内饰造型也延续了Ceed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黑色为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此外,其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排列有序的物理控制按键,整体较为规整。

起亚全新轿车首发 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图6

动力方面,ProCeed提供了4种发动机可选,普通版包括了1.0T涡轮增压和1.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1.6L柴油发动机。GT版动力更强,换搭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8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