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动力可选/年内推出 新款起亚ProCeed谍照曝光

作为韩国的主力汽车品牌之一,起亚近几年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而与其它品牌全力发展电气化不同,起亚同样重视燃油车的发展。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新款起亚ProCeed的测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有着明显调整。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而上市时间最晚会在明年年初。

多种动力可选/年内推出 新款起亚ProCeed谍照曝光-图1

说到起亚ProCeed这款车,相信不少了解起亚车型的人都有所了解,两年前投放市场后反响不错,而本次的中期改款更是将新车产品力进行了大幅提升,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多种动力可选/年内推出 新款起亚ProCeed谍照曝光-图2

从外观来看,测试车的前后区域都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不过从细节上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这种设计可以参考目前在售的起亚K3等车型,而新车的大灯组则采用了四点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多种动力可选/年内推出 新款起亚ProCeed谍照曝光-图3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半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熏黑式的双五辐式轮圈与车身搭配起来运动感十足。车尾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外侧的排气装饰更加突出,上方的尾灯组内部或进行重新设计。

多种动力可选/年内推出 新款起亚ProCeed谍照曝光-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ProCeed将采用与现代i30同款的发动机,并提供全新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后者进行了重新调校,在动力响应方面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手动变速箱,而后期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