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

今天,万众瞩目的北京小客车新能源指标配置,也就是俗称的“北京摇号”正式公布。此次配置是“北京摇号新政”实施后的首次放出,本期配置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2520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168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000个,将有大量“幸运儿”加入有车一族。

按照“摇号新政”中的政策倾斜,新能源汽车指标比例将逐年上升,电车无异将成为未来北京新上牌车辆的主力军。再加上“油改电”政策让燃油车置换电车更加没有忧虑,在行业和政策的双驱动下,电动车已被更多消费者接受,购买电动汽车的时机已越发成熟,北京纯电动汽车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热潮。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1

为了欢迎北京新一批幸运车主的到来,特斯拉准备了多重厚礼。针对北京新中标消费者,前往任意指定门店即可领取特斯拉限量周边礼品。若消费者通过引荐奖励计划成为新车主,还可享受1500公里免费超充权益。同时,特斯拉开启限时免费“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使用权益,6月30日前提车的新车主均可获得45天EAP限时免费体验,让新车主第一时间体验特斯拉的智能化魅力,感受本属于未来的黑科技。

此外,为助力更多燃油车车主加入绿色出行的队伍,特斯拉对置换车主提供了多项丰厚的福利活动。与普通新车主相同,凡是在6月30日前通过特斯拉二手车置换业务购买新车的用户,提车即可享受价值32000元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90天免费试用权益,车主可以体验不同于传统汽车的智能出行体验。为了给新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经济的充电服务,特斯拉对置换车主开启了“家庭充电服务包9折”优惠活动,客户可以用自己的特斯拉账户在E-Shop购买第三代充电桩。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2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先行者,特斯拉致力于推动可持续能源发展、加速燃油车向电动车转变,并从产品力出发,在时尚科技前沿、智能驾乘体验、极致操控性能、直营服务模式等多个方面打动消费者,获得了全球市场的追捧。

特斯拉被动安全造就安心驾乘体验

安全一直是汽车发展的核心领域,在特斯拉的企业理念中,设计以安全为先贯彻始终,为用户提供最令人安心的产品。在中国、北美、欧洲、澳大利亚等市场,特斯拉凭借强大的安全性能获得了多个“安全认证”,包括耳熟能详的E-NCAP、IIHS、中汽研等检测机构,多次斩获5星评价,达到了其它车企难以企及的高度。即使是以高难度著称的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四款在售车型也全部获得五星碰撞安全评级。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3

特斯拉相比于传统汽车,在结构上拥有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由于无需布置发动机与变速箱,特斯拉的前碰撞区域设置有更大的碰撞缓冲区,再配合吸能盒设计,最大程度的减少正面冲撞产生的损伤。同时,特斯拉车身重心低于传统燃油车,在碰撞事故中的翻滚风险大大降低,这都要归功于特斯拉将电池包平铺在底盘,让车身质量分布成为金字塔形,这也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稳定性。

智能为特斯拉主动安全添砖加瓦

在车身被动安全之外,如何避免事故发生,减少事故伤害,正成为汽车安全领域的发展重点,特别是随着人工时代的到来,自动驾驶技术逐渐普及,汽车将不再是需要人力操控的工具,更是移动的智慧移动终端。相比于燃油车,电动车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应用要更加成熟,让汽车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友好。

特斯拉搭载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具备业界领先的自动驾驶能力。据特斯拉公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数据中显示,在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下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419万英里(约合674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远低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新数据显示的,平均每48.4万英里(约合78万公里)行驶里程即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4

优秀的表现是特斯拉对车辆安全性的坚持。特斯拉以独特的设计将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和自动辅助驾驶技术良好结合,不仅是保障特斯拉驾驶员和乘客安全的关键所在,也是保护道路上所有驾驶员免受伤害的重要手段。从车辆设计到软件应用,再到为每位特斯拉车主提供的车辆功能配置,每一项决策都是本着这一理念做出的。

特斯拉全系的车型均配备主动安全功能,在汽车本身的物理结构之上多加了一层安全防护。其主动安全包括侧撞预警、前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障碍物感应限速等十余项技术。并且主动安全功能也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步通过OTA更新和带来更多安全体验。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5

特斯拉主动安全的实力,如今已得到大量车主的认可。进入花甲之年的河南特斯拉车主朱先生,就曾凭一己之力,开着他的Model Y完成了一场从洛阳到成都的东西贯穿之旅。他说:“到了退休年龄,体力大不如从前,但用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让旅途变得很轻松,连续开了两天也没有觉得疲劳,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

健康创新设计让呼吸更自由

随着全球气候越发不稳定,北京有时出现沙尘暴天气,车内环境健康也成为关注重点。特斯拉从产品设计之初便将驾乘人员健康作为重点,并为旗下全部车型配备高性能空气过滤系统,拥有PM2.5过滤能力。在前不久,有媒体亲自测试了沙尘暴环境中的Model 3,在车内封闭的情况下使用内循环,仅用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将PM2.5值从70多降至个位数,空气中的沙尘、微粒等一并清除干净。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6

另外,得益于特斯拉在零部件集成化上的创新思维,Model Y等车型配备了超大规格的高性能HEPA过滤系统,其各项过滤效果远超传统车型上百倍。通过该过滤系统的另一项黑科技——“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在外循环状态下也可大量净化外界空气,并以最大出风量吹向车内,形成内部正压,阻隔外部受污染空气的进入,让特斯拉在各种恶劣环境中也能守护乘车人的呼吸健康。

全维度服务让特斯拉省心省钱

特斯拉的颠覆式创新并不仅限于产品力,其全维度服务的出现更是掀起了一场围绕着电动汽车售后的革新。电动汽车在使用过程中与传统汽车有两大不同,一是补能,二是售后。众所周知,特斯拉自进入中国之初,便始终坚持自建充电站并采用直营模式,将售前、售后单独运作,为用户带来统一、优质的服务。目前,北京全市范围内已建有66座超级充电站,30座目的地充电站,并设立体验店和展厅17家,服务中心9家,为北京市民提供全方位服务网络,打造友好便捷的出行环境,让更多消费者告别里程焦虑,拥有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7

同时,与传统经销商4S店将售后作为门店重要收入支柱不同,特斯拉服务中心不以盈利作为目的,并且能够做到全国售后透明价格。这点从根本上杜绝了许多传统4s店靠售后来盈利的弊病,消除了用户担忧售后保障的心病。再加上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保养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特斯拉整体用车花费远低于传统汽车。

另一方面,特斯拉售后的“不打扰”服务,为车主提供了智能化售后服务,包括远程诊断、400热线/微信人工服务、Mobile Service与线下服务中心于一体的独特服务体系,最大限度节省车主的精力和时间成本。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更低的价格和更省心的用车体验。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8

极致操控性让特斯拉随心而动

通过对特斯拉用户的调查统计不难发现,其车主群体年龄平均值远低于同级车型,大部分车主集中在20岁到39岁之间。而吸引他们的除了科技感、智能化之外,便是特斯拉极致的操控性。纯电汽车除了加速性能不输任何顶级跑车外,在操控性和制动性上也有着良好的表现。

特斯拉由于其电动汽车先天构造,以电池为主构建了近50:50的重量比例,中间重两头轻,车辆重心更加集中。这一结构优势造保障车辆行驶更稳定、转向更灵活,显著增加弯道抓地力,避免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带来更高的过弯速度和弯道极限。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9

同时,特斯拉制动性能也得专业人士的认可,从事多年驾驶安全教育工作的张强对特斯拉抱有很大的好感,并坚定地认为智能汽车就是未来。他表示,特斯拉在赛道上的制动表现完全超出预期,“热衰减控制得非常好,全程跑下来基本没有什么损耗。”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10

特斯拉优秀的制动能力和可靠的制动系统均源自于强大的硬件配置。比如,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与Model Y均采用前四活塞固定卡钳,并配备大尺寸制动盘,从硬件层面满足了赛道的苛刻要求。同时,通过与后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器滑动卡钳和动能回收装置的配合,制动系统相比于传统制动系统更加安全、智能。

特斯拉车辆保值率高,受到市场认可 

据市场研究机构EV Sales最新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市场销量中,特斯拉Model 3以126716辆的销量登榜首,特斯拉Model Y为第三名,销量达56064辆。特斯拉仅用两款车型就在新能源汽车总销量中占比达16%,成为最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之一。而在特斯拉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显示,有98%的特斯拉置换用户都是曾经的燃油车车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弃油改电”。

实际上,受欢迎不仅体现在特斯拉火爆的销量上,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年4月份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特斯拉Model X一年车龄的保值率高达82.1%,位列新能源汽车保值率排行榜榜首,而Model S位列第二,保值率也达到了79.1%。往长远看,即使是三年车龄的Model X仍有68%的保值率,高于绝大部分新能源汽车。可以说,市场对特斯拉二手车的认可度非常高,甚至超过了许多传统燃油车。

首批摇号中签者买什么车 全球销冠特斯拉告诉你答案-图11

未来,特斯拉还将继续高速保持产品完善和服务优化的进度,加速电动汽车对传统燃油车的替换过程,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队伍,共同见证电动智能汽车的美好未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