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又涨价了,累计涨幅达3000美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对于特斯拉对于在售车型的价格反复调整已经习以为常了呢?近日特斯拉美国官网又又又对旗下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进行了调价,部分车型价格上涨了500美元,至于车型配置、动力系统等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化。

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又涨价了累计涨幅达3000美元-图1

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又涨价了累计涨幅达3000美元-图2

本次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美国版调整价格的车型分别为: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版、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上涨后的价格分别为:

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售价:39990美元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版售价:48990美元

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售价:51990美元

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又涨价了累计涨幅达3000美元-图3

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又涨价了累计涨幅达3000美元-图4

其它车型的价格则保持不变

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售价:56990美元

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售价:60990美元

根据统计,2021年特斯拉已经对美国市场在售车型进行了多次价格调整,其中仅有今年2月进行了价格下调,其余几次均为价格上涨,这其中以目前售价最低的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为例,该车的价格截止目前已经上涨了3000美元,最早该车的售价为36990美元,本次调价后为39990美元。

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又涨价了累计涨幅达3000美元-图5

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又涨价了累计涨幅达3000美元-图6

并且每次的变化也基本仅限于车辆的价格,至于车辆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这一次特斯拉官方同样没有对调整价格的措施给出解释,根据猜测很可能与近期全球芯片短缺等因素有关,至于本次的价格调整是否会涉及国内市场目前还无法确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