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

奥迪Q5L是目前奥迪品牌中最走量的SUV车型,从初代车型到现在该车系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20万辆,能有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与其强大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不过刚刚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还能延续前辈们创下的辉煌成绩吗?新款奥迪Q5L究竟值不值得买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1

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新款奥迪Q5L正式迎来了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上市8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9.68-48.7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入门版贵了不到1万元,而而顶配车型则便宜了1.1万元。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2

在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L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不同调校,其中高功率发动机能够输出252马力的最大功率,而低功率发动机则有着190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全系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3

从外观来看,新款奥迪Q5L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变化,看上去更加精致,这种设计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4

车身侧面与尾部的线条变化不大,整体还是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硬朗的线条让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多辐式银灰色轮圈,内部的红色刹车卡钳具有很强的运动感。此外,为了满足更多费者的需求,新款奥迪Q5L继续提供两种外观套件车型可选。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5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6

车内的升级主要体现在车机系统上,全新的10.1英寸中控屏造型更加精致,与老款车型的屏幕相比黑边更少,其内置的MMI多媒体系统进行了优化处理,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同时响应速度也更快。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7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8

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来看,新款奥迪Q5L很好的保留了老款车型的优点,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和调整,以适应更多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在这个方面奥迪一直做的不错。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9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新车的配置,从全系标配来看,奥迪Q5L已近做的非常不错了,像是四驱系统、自动刹车、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带换挡拨片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显示屏、LED大灯组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如果对配置要求不高的话,入门版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10

如果你觉得配置不够用的话,奥迪Q5L还支持选装,其中对于新手司机们来说比较值得选择的配置有这几种:车道保持辅助(4400元)、倒车车侧预警(1200元)、360度全景影像(3700元)。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11

而对于那些希望提升用车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这几项配置是可以考虑以下的:方向盘加热(1000元)、前排座椅通风(9900元)、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2500元)、后排座椅加热(3200元)、B&O 19扬声器音响(7200元)、自适应远近光(2000元)。

入门不到40万/标配够丰富 奥迪Q5L值不值得买-图12

从此前的月销量来看,奥迪Q5L一直占据了豪华中型SUV的销量榜首,而经过本次的中期改款,产品力更强的新款奥迪Q5L势必会继续稳固其在该领域的“老大”地位。作为奥迪Q5L的直接竞争对手,奔驰GLC和宝马X3未来又会使出何种奇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