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5款车型/售39.68万元起

2021年5月28日,新款奥迪Q5L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68-48.70万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1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5款车型/售39.68万元起-图1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1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2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3

【新车亮点抢先看】

·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经过加长之后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4770mm和2907mm

·内饰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全新中控屏更加精致

·部分车型新增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等科技化配置

·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4

从外观来看,新款奥迪Q5L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而这些设计都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细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直瀑式中网,不仅突出了纵向线条,而且还在前包围两侧增加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前大灯组的设计更加犀利,内部配备了全LED光源。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3

侧面部分,一条平直的腰线将头灯和尾灯相连接,搭配微微突出的翼子板和侧裙,营造出一种很强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与老款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4

车尾的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全新设计的灯组和后包围的加持下,新车整体看上去会更加精致。车尾下方依旧配备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外露式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仅为装饰。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5L在整体布局和用料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奥迪智能驾驶座舱设计理念。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中控区域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豪华感营造的同样出色。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6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7

新款奥迪Q5L配备全新10.1英寸中控屏,其内置的MMI多媒体系统在功能性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无线CarPlay功能能够满足更多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8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5L的入门版车型新增LED大灯、组合皮面料座椅、折叠外后视镜、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Audi connect、单色氛围灯以及12.3英寸虚拟座舱等配置,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诚意。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9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 X款车型/售XX.XX万元起-图10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L全系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40 TFSI与45 TFSI两种功率调校,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和320牛·米;而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和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