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发动机将继续服役 福特F-150猛禽动力信息曝光

相信对于皮卡爱好者们来说,心里绝对住着这样一款车,它就是福特F-150猛禽。作为一款诞生了11年的产品,F-150猛禽在这个市场当中一直没有什么特别直接的竞争对手,而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出现更是巩固了其霸主地位。日前,福特正式披露了有关新车的动力参数信息,此前官方一直对此守口如瓶,至于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

V6发动机将继续服役 福特F-150猛禽动力信息曝光-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COBoost 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重新调教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而峰值扭矩则高达691牛·米。图标中的信息显示,新车的最大牵引力达到8200磅,而货箱的荷载质量为1400磅,相比老款车型均有所提升。

V6发动机将继续服役 福特F-150猛禽动力信息曝光-图2

我们来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F-150猛禽的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大量平直的线条让其具有很强的肌肉感,占据前脸一半以上面积的中网气场十足。

V6发动机将继续服役 福特F-150猛禽动力信息曝光-图3

车内的同样有着很大的变化,虽然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但是各功能区的划分依旧合理,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新车的车门以及中控台区域的面料还可以进行更换。此外,用户还可以选装带有18个扬声器的B&O音响。

V6发动机将继续服役 福特F-150猛禽动力信息曝光-图4

有消息称,全新福特F-150猛禽有望在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新车的起售价为6.41万美元(约合41万人民币)。如果这款车能够引入国内的话,你会考虑购买它吗?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5.7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