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代表性的全新车型福特F-150纯电 5月20日发布

日前,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21:30(北京时间5月20日9:30)正式发布F-150电动版车型,并将其命名为“Lightning”。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系统,并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具有代表性的全新车型福特F-150纯电 5月20日发布-图1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对外表示:“Lightning”将作为一辆全新具有代表性的新车型,并可以在停电时为房屋供电,动力上相当优秀甚至比传统的福特F-150 Lightning性能版还要快,并且还将支持OTA升级,未来可以不断得到改善。

具有代表性的全新车型福特F-150纯电 5月20日发布-图2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组成动力系统,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36kW。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约合483km)。

具有代表性的全新车型福特F-150纯电 5月20日发布-图3

此前福特F-150纯电动版的路试谍照以及内饰谍照都已经进行过曝光,福特F-150纯电版将基本延续现款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不过前脸位置换装了贯穿式的LED灯组。

具有代表性的全新车型福特F-150纯电 5月20日发布-图4

而最新曝光的路试谍照还可以看到,未来新车的后轴可能会使用独立悬挂,而非更加坚固,活动行程更长的整体桥悬挂,这与后轴电机尺寸更大因此无法在整体桥悬挂上安装有关。

具有代表性的全新车型福特F-150纯电 5月20日发布-图5

福特F-150纯电版测试车的内饰布局与Mustang Mach-E颇为相似,均运用数字化设计理念打造。整体布局十分简约。其中,中控触摸屏比例也与Mach-E相似,Mach-E中控屏尺寸为15.5英寸。此外,在屏幕下方还有望配备物理悬浮式旋钮。未来的竞争对手包括GMC Hummer EV和特斯拉Cybertruck等纯电皮卡产品。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5.7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