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7谍照曝光 配48V系统 有望年内推出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奇瑞新款瑞虎7的低伪路试谍照,新车可能就是之前曝光过渲染图代号为“X-C”的车型,这也是奇瑞4.0产品的首款车型,将代表奇瑞未来的设计理念。目前新车已经卸下厚重伪装,可推测新车有望在年内推出,并命名为“瑞虎7 PLUS”。(图片来源:鱼雷2954)

奇瑞新款瑞虎7谍照曝光 配48V系统 有望年内推出-图1

奇瑞新款瑞虎7谍照曝光 配48V系统 有望年内推出-图2

奇瑞新款瑞虎7谍照曝光 配48V系统 有望年内推出-图3

奇瑞新款瑞虎7谍照曝光 配48V系统 有望年内推出-图4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类似奥迪车型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并在四周配有镀铬边框,大灯造型较现款瑞虎7变化不大,但雾灯区造型有着不少的变化,新的车头运动感较原车型有着不少的提升。车尾部分新款车型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为贯穿式尾灯式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奇瑞新款瑞虎7谍照曝光 配48V系统 有望年内推出-图5

内饰上,新车会有望采用现在瑞虎8 PLUS上的设计风格,采用双联屏设计,并搭载奇瑞最新是智云系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采用1.5T+48V系统,同时也会推出1.6TGDI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