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SUV曝光 尺寸与瑞虎7相近 或下半年发布

5月20日,网新社获取到一组奇瑞全新SUV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代号“X-C”,是奇瑞4.0产品的首款车型,将代表奇瑞未来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较目前在售车型有很大改变,从侧面来看,这款车与瑞虎7尺寸相近,整体感觉是一台紧凑级SUV,有望在下半年亮相(渲染图亮度过低,均重新调整曝光)

奇瑞全新SUV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外形更动感-图1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前脸设计动感十足,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也增强了运动感。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车身侧面采用一种低趴式设计,让车身整体线条极具动感,车侧营造出一种轿跑SUV的感觉。

奇瑞全新SUV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外形更动感-图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侧面整体感觉略像瑞虎7超能版,A、B、C柱的造型都十分相似,后悬窗还相似的拐角设计,新车D柱倾斜角度更大,营造出溜背感。如果新车还为瑞虎系列车型的话,或会采用“瑞虎7 PLUS”来命名。车尾部分,新车采用“Y字”形的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点亮时还让中央的LOGO 更加显眼。尾部的扰流板也凸显了预定气息。

奇瑞全新SUV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外形更动感-图3

奇瑞全新SUV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外形更动感-图1

【瑞虎7超能版】

奇瑞全新SUV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外形更动感-图4

目前新车的内饰、配置、动力等信息均没有透露。不过根据奇瑞现有的发动机布局以及其定位,新车预计将会采用1.5T发动机,还有望推出混动版本。另外奇瑞官方表示,除了这款车外,还会有3-4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即将投放市场,丰富现有产品线,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