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超能版4天后上市 多达30项配置升级

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正式发布了瑞虎7超能版。网新社了解到,这款车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奇瑞瑞虎7神行版车型升级而来,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并且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综合竞争力提升6千-8千元。

瑞虎7超能版将于4月27上市 配置升级 外形更运动-图1

瑞虎7超能版将于4月27上市 配置升级 外形更运动-图2

外观方面,瑞虎7超能版前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的点阵式菱形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区域也配备亮黑色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头灯组,让前脸显得异常锋利。车身侧面也升级了高亮黑后视镜外壳和行李架,隐藏式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相比竞争车型长安CS55 PLUS更有优势。

瑞虎7超能版将于4月27上市 配置升级 外形更运动-图3

瑞虎7超能版将于4月27上市 配置升级 外形更运动-图4

瑞虎7超能版将于4月27上市 配置升级 外形更运动-图5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6安全气囊、主驾10向电动调节座椅、副驾4向电动调节座椅、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自带的行车记录仪、电动外后视镜折叠、LION车联网系统、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瑞虎7超能版将于4月27上市 配置升级 外形更运动-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宣称超能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