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超能版增配上市!不涨价 10.99万起售

4月27日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超能勇士、超能英雄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11.89万,和2020款神行版保持一致。不过和2020款神行版相比,瑞虎7超能版在细节设计、配置上做出了调整,比如配置方面增加了包括前/后排气帘、电动后备厢、自动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造型更运动 X.XX万起售-图1

奇瑞瑞虎7超能版增配上市不涨价 10.99万起售-图1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造型更运动 X.XX万起售-图2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造型更运动 X.XX万起售-图3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造型更运动 X.XX万起售-图4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造型更运动 X.XX万起售-图5

从整体外观看,瑞虎7超能版整体造型和神行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换装了熏黑式进气格栅,轮毂卡钳以及车身侧面的防擦条也改为了红色,加入大量黑色、红色运动套件后看上去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瑞虎7超能版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增了启停技术,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参数则保持不变,传统系统则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得到了明显的优化,每百公里油耗从6.9L降至6.6L。在新版本上市后,瑞虎7仍将主打10-15万元级SUV市场,直接竞争RX5 PLUS等热销产品。尤其RX5 PLUS凭借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抢先占据了年轻化用户市场,其动力和空间表现也处在同级领先位置,这给瑞虎7超能版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