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编号“48” 最后一台布加迪威龙即将被拍卖

在超跑领域,有这样一款车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就是布加迪威龙。作为布加迪曾经的荣耀车型之一,这款车从发布那天便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这款车全球限量发售48台,而最后一台下线的编号为48的车型将在最近被拍卖。怎么样?这种机会还不赶快抓紧?

生产编号48 最后一台布加迪威龙即将被拍卖-图1

生产编号48 最后一台布加迪威龙即将被拍卖-图2

生产编号48 最后一台布加迪威龙即将被拍卖-图3

这台48号的布加迪威龙曾经在2018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被拍卖,而最近又将被拍卖,也就是说如果这次拍卖成功,那么车主将会是它的第三个主人。对于普通的汽车产品来说,二手乃至三手车都会有较大程度的贬值,不过对于这种具有收藏价值且售价不菲的车型来说,这种情况就不那么适用了。

生产编号48 最后一台布加迪威龙即将被拍卖-图4

生产编号48 最后一台布加迪威龙即将被拍卖-图5

那么这款车都有哪些特别之处呢?首先,这款车曾是全球最快的合法生产汽车,极速达到了431km/h,这个速度加上翅膀就能起飞了,而这项纪录也被记载在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以及德国技术检验局当中。新车搭载一台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120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秒。

生产编号48 最后一台布加迪威龙即将被拍卖-图6

截止目前,这台48号布加迪威龙已经行驶了2016公里,并且其还有相当完备的维保记录,最近的一次保养在今年2月24日,而下一次保养时间约为2022年1月。这真的是一台罕见的布加迪超跑,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入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