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设计总监最爱的6台威龙 每款都如同艺术品

想要在众多版本的布加迪威龙车型中选出一台最喜欢的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毕竟它们的外观看起来都差不多,而所以的喜欢似乎也就是挑选一个中意的配色罢了。事实上真的如此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布加迪设计总监最喜欢的六台布加迪威龙,看看他是怎么选的吧。

布加迪设计总监最爱的6台威龙 每款都如同艺术品-图1

其实,大家见到了许多经典版本的威龙都是出自Achim Anscheidt之手,他就是布加迪设计部门总监。Achim Anscheidt先生于1993年加入保时捷,之后于1996年转入大众汽车集团,在汽车设计领域有众多的代表作品。自2004年以来,他一直担任布加迪设计部门的总监,在他的领导下,许多著名的威龙变体诞生了。即便这样,在众多版本的威龙车型中,Achim Anscheidt也有自己偏爱的款式,那么下边的这6款威龙都有哪些特点能成为这位设计总监的最爱呢?

Veyron 16.4 Pur Sang (2007年)

Anscheidt说:“Veyron Pur Sang是我个人的第一款布加迪威龙作品,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台车对于我的意义。

布加迪设计总监最爱的6台威龙 每款都如同艺术品-图2

另外,Veyron Pur Sang也是布加迪一系列特殊版本和定制程序的开始。 Pur Sang仅生产了五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仅用了45分钟就售罄。碳纤维材质的运用使Pur Sang脱颖而出,这在当时的汽车工程中并不多见。

Veyron 16.4 Super Sport (2010年)

Anscheidt表示: Veyron 16.4 Super Sport的车顶细节是基于90年代的布加迪EB110 SS设计而来的,这也是设计团队最引以为傲的一个部分。

布加迪设计总监最爱的6台威龙 每款都如同艺术品-图3

另外,作为全球生产速度最快的超级跑车,将Veyron 16.4 Super Sport列入此列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Veyron 16.4 Grand Sport L’Or Blanc (2011年)

Anscheidt说:“起初我对这个想法持怀疑态度,因为我不想模仿安迪·沃霍尔,杰夫·昆斯,弗兰克·斯特拉或罗伊·利希滕斯坦的汽车艺术品。”

布加迪设计总监最爱的6台威龙 每款都如同艺术品-图4

但Veyron 16.4 Grand Sport L’Or Blanc一身镀铬涂装的设计搭配上该车圆润富有力量感的造型,简直就是完美的搭配,那种金属机械力量感的呈现就像是一件艺术品。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 (2012年)

作为迄今为止唯一的敞篷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 Vitesse创下了敞篷跑车的新速度记录,极速可达408.84km/h。但这并不是Anscheidt选择它的真正原因。

布加迪设计总监最爱的6台威龙 每款都如同艺术品-图5

Anscheidt表示:最初计划打造这台敞篷版威龙的时候我们受到了质疑,因为敞篷的关系可能无法让威龙将性能发挥到极致,同时大家都认为敞篷样式可能并不适合威龙的造型。不过当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发布时,我们证明了自己所做的是正确的。

Veyron Grand Sport Venet (2012年)

这又是一辆堪称艺术的布加迪威龙,该车是布加迪设计团队与法国艺术家和雕塑家Bernar Venet合作的产物。

布加迪设计总监最爱的6台威龙 每款都如同艺术品-图6

Anscheidt:“与一位与汽车设计毫无关系的著名艺术家一起开发汽车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对于Bernar Venet来说,这是一个自始至终的创新过程。而对于我们设计团队来说能够见证他的工作方式令人着迷且印象深刻。”

"Les Légendes de Bugatti" – Ettore Bugatti (2014年)

“但凡是接触过Cordovan皮革的人,都会对它的卓越品质和耐用性印象深刻。这也正是我们设计该车内饰的出发点。”

布加迪设计总监最爱的6台威龙 每款都如同艺术品-图7

在LesLégendesde Bugatti – Ettore Bugatti中,柔软,天然的科尔多瓦皮革的出现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细节,整个内饰被棕色的Cordovan皮革所覆盖,所有能够触碰到的位置都能感受到那种细腻的质感。这也正是Anscheidt选择它的原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