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大号K5”轿跑版售价曝光!换搭2.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新款Stinger车型售价(中文译为:斯汀格),同时也可视为“大号K5”轿跑版车型,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7,135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T以及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5T车型的推出也将取代原2.0T车型。

起亚新大号K5轿跑版售价曝光换搭2.5T引擎-图1

起亚新大号K5轿跑版售价曝光换搭2.5T引擎-图2

起亚新大号K5轿跑版售价曝光换搭2.5T引擎-图3

起亚新大号K5轿跑版售价曝光换搭2.5T引擎-图4

起亚新款Stinger前脸装配了大尺寸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车头两侧还配备了全新LED灯组。车身侧面依旧选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装配了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也再次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起亚新大号K5轿跑版售价曝光换搭2.5T引擎-图5

起亚新款Stinger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同时选用了品牌旗下最新LOGO徽章。中控台上方装配了一台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空调出风口设计与上代奔驰S级车型较为接近。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多色氛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