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于年底发布高端品牌 车辆售价将超过50万元

比亚迪汉售价区间21.98-27.95万元,比亚迪唐EV售价区间27.95-31.48万元,这是目前比亚迪旗下售价最贵的两款车型,不过即便拥有较高的综合实力表现,但在不少人印象中依旧无法将比亚迪与高端豪华联系在一起,而为了与特斯拉、蔚来等品牌展开竞争,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将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品牌,而该品牌旗下的车型售价也将超过50万,甚至达到80万级别。

比亚迪将于年底发布高端品牌 车辆售价将超过50万元-图1

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比亚迪的高端品牌已经趋于完善,并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在之后发布旗下的首款车型,据猜测全新的高端品牌也很大概率主要进军新能源市场,未来新车型推出之后将比目前比亚迪旗下的车型定位都高,售价也将达到50万元级别。

比亚迪将于年底发布高端品牌 车辆售价将超过50万元-图2

比亚迪将于年底发布高端品牌 车辆售价将超过50万元-图3

作为参考,目前蔚来旗下的ES6售价区间为35.80-52.60万元,ES8的售价为46.80-62.40万元;而特斯拉方面目前Model Y的售价区间为34.79-37.79万元。因此预计未来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很有可能是一台与ES8相同级别的纯电动中大型SUV

比亚迪将于年底发布高端品牌 车辆售价将超过50万元-图4

比亚迪将于年底发布高端品牌 车辆售价将超过50万元-图5

更高端的品牌以及更高的定位前提下,新品牌旗下的车型势必也将比目前在售的比亚迪唐EV各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目前在售的不论是汉还是唐EV在配置方面均有越级的表现,动力性能方面唐EV双电动机版车型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517马力,续航里程方面也均超过了500公里,那么定位更高的新车还能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不妨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比亚迪将于年底发布高端品牌 车辆售价将超过50万元-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