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B级轿车曝光 零百加速3.4s 比汉还快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的相关信息。从环评信息来看,新车定位为B级纯电动轿车,整体尺寸略小于比亚迪汉,动力上有望推出三种不同版本。综合其尺寸、动力等方面来看,新车大概率属于比亚迪新能源序列中的旗舰级产品,定位与比亚迪汉较为相似。

比亚迪纯电B级轿车曝光 零百加速3.4s 比汉还快-图1

比亚迪纯电B级轿车曝光 加速比汉还快 或明年亮相-图2

驱动形式方面,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其中后驱车型将搭载150kW和180kW电动机,四驱版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160kW。综合整备质量和百公里加速数据来看,新车将至少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后驱标准续航版、后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而高性能版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将在3.4s以内,这一成绩较比亚迪汉更具优势。

比亚迪纯电B级轿车曝光 加速比汉还快 或明年亮相-图3

比亚迪纯电B级轿车曝光 加速比汉还快 或明年亮相-图4

比亚迪纯电B级轿车曝光 加速比汉还快 或明年亮相-图5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60*1460mm,轴距为2900mm,比秦PLUS更大,比汉更小,定位B级纯电动轿车。参考此前曝光的新车规划,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而在同年将要亮相的B级纯电SUV预计在动力和尺寸上将与本次曝光的轿车有相似之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