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端车将发布-最高售80万 比Model S/X还贵

根据此前规划,比亚迪将在未来1-2年内推出旗下的高端品牌。近日在比亚迪高层沟通会上,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表示,比亚迪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一款高端车型,售价区间在50万—80万元。这款车足以让人第一眼看见,眼睛就不想离开。顶配80万的价格,甚至超过特斯拉旗舰车Model S/X,这两款车起售价在均低于80万。

目前这款车型动力暂未公布,但从比亚迪现有的产品力来看,预计这款高端车型将是一款电动车,同时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结合官方的预计售价来看,新车与畅销车型蔚来ES8售价接近,起售价比ES8高4.62万元。新车型的推出将是比亚迪冲击高端市场开始,未来上市后将与蔚来ES8、红旗E-HS9等价位相近的车型展开竞争。(配图为汉EV 仅示意)

比亚迪高端车型曝光预计售50-80万元 四季度发布-图1

比亚迪高端车型曝光预计售50-80万元 四季度发布-图2

比亚迪高端车型曝光预计售50-80万元 四季度发布-图3

比亚迪高端车型曝光预计售50-80万元 四季度发布-图4

在最近一年里,随着蔚来等新势力品牌的成功以及特斯拉国产,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高速增长。长城、长安、上汽等自主品牌也纷纷开始布局高端品牌,其中长城高端品牌沙龙智行首款车型将于年内推出,售价在30万元以上;长安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的AB品牌首款车型将于年底发布;上汽智己首款车型L7已公布预售价40.88万元。随着比亚迪高端品牌的入局,未来国内高端电动车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