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Runner特别版官图发布,悬架系统升级

皮实耐用还有强大的分时四驱系统,丰田4Runner在北美市场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表现,而国内想要买到这款车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并且价格也不便宜,选择它的也大多是追求更纯粹越野性能的专业爱好者。

丰田4Runner特别版官图发布悬架系统升级-图1

而丰田4Runner的不足也很明显,太过硬派而舍弃了一些舒适性和日常驾驶便利性表现。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一款4Runner TRD Sport车型,据悉新车不仅采用了一些专属设计,同时对于车辆的底盘等方面进行了调整,以便更适合公路驾驶。

丰田4Runner特别版官图发布悬架系统升级-图2

从官方发布的特别版车型官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丰田4Runner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为2790mm。特别版新车在细节设计方面有所提升,配备了TRD风格的引擎盖、20英寸轮圈、亮黑色行李架等等。

丰田4Runner特别版官图发布悬架系统升级-图3

常规版的丰田4Runner为了更加耐用因此大多数车型的内饰采用了织物材质座椅,而4Runner TRD Sport出于舒适性的考虑换装了人造皮革包裹,并带有缝线装饰。配置方面还增加了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作为TRD特别版车型还换装了专属的换挡杆,同时中控台多媒体屏幕也加入了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

丰田4Runner特别版官图发布悬架系统升级-图4

丰田4Runner特别版官图发布悬架系统升级-图5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则依旧搭载一台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377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5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以选择后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公路表现,丰田为其配备了X-REAS系统,悬架可以进行软硬、阻尼等自动调节。

丰田4Runner特别版官图发布悬架系统升级-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