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80万 买4.0L全新“普拉多” 自带丰田原厂改装

要说量产车中,二手车卖得比新车贵的可真没有几款,而丰田的普拉多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目前国产版丰田普拉多已经停产,现在车况不错的2019款的3.5L普拉多的二手价格已经比当年的指导价高了,至于4.0L的普拉多,最新的也只有2014款,二手车的价格在40-50万元之间。那么现在想买一辆全新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硬派越野车真就没车可选了吗?

不足80万 买4.0L全新普拉多 自带丰田原厂改装-图1

非也,只要我们将范围再扩大一点,看看那些平行进口车,就会发现这种车型还有的。日前,网新社就从天津保税区获悉,2020款的4.0L丰田超霸TRD PRO专业版目前售价78万元,满足国六排放,可全国上牌。

丰田的普拉多和超霸,都是采用有底盘大梁的中大型硬派越野车,区别在于车辆外观和官方发售地区,普拉多主要是在亚洲地区发售,超霸主要是在北美地区发售,两款车可以说是针对相同市场需求的兄弟车型。所以从越野角度考量,普拉多和超霸没有质的差别,以目前的市场环境就看能买到哪款车了。

不足80万 买代丰田原厂TRD套件的4.0L全新普拉多-图2

目前,天津保税区在售的这个2020款的4.0L丰田超霸TRD PRO专业版是超霸的顶配车款,原厂就配有丰田TRD专用轮毂,TRD专用轮胎,TRD专用档把、TRD专业护板、TRD专属脚垫、TRD PRO黑色喷涂专属车标,并配有绞牙避震,虽然顶配的超霸不便宜,但这些改装件,自己购买也需要不少成本。TRD是丰田的专属赛用改装部门,可以说TRD版的车型就是丰田的原厂改装车,改装件和原车的契合度也更高,TRD的丰田就和AMG的奔驰是一个意思。

不足80万 买代丰田原厂TRD套件的4.0L全新普拉多-图3

外观上,2020款超霸有一个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并力量感十足。车辆在各个角度看上去都是一副硬派越野的派头,给人很好的安全感。

不足80万 买代丰田原厂TRD套件的4.0L全新普拉多-图4

配置上,这款超霸配有八气囊,倒车影像,自动伸缩电加热外后视镜,多功能真皮电调方向盘,真皮座椅带电加热,主副驾电动座椅,ACC自适应巡航,8寸中控大屏,carplay,JBL品牌音响等配置。

不足80万 买代丰田原厂TRD套件的4.0L全新普拉多-图5

动力上,这款超霸配有一台4.0L的V6发动机,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分时四驱系统,且有后桥差速锁,并配有蠕行、多地形等越野专用驾驶模式。目前,在国内的排放政策下,想买一辆大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是越来越难了,也就平行进口渠道不时还有这种大排量自吸车型可以选择,所以喜欢大排量自吸新车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平行进口这个渠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