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

6711辆,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数据中显示截止至2021年5月31日,蔚来汽车已经累计完成交付109514辆新车,在刚刚过去的5月里,蔚来共交付新车6711辆,相比去年同时期增加了95.3%,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芯片供应链等因素的影响,蔚来5月交付工作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新车的订单量依旧保持增长状态,据悉蔚来将从6月开始加快新车交付工作。

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图1

目前蔚来旗下在售的主力车型为蔚来ES8、ES6以及EC6三款纯电动SUV车型,另外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蔚来ET7也已经上市公布价格,售价区间为:44.80-52.60万元。

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图2

目前在售的蔚来ES8售价区间为46.80-62.40万元,该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全系车型中提供了6座和7座版本可选,动力系统方面全系均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为415公里和580公里。

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图3

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图4

蔚来ES6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相比ES8车身尺寸要小一些,更利于城市道路驾驶,并且外观设计更紧凑动感。该车目前的售价区间为35.80-52.60万元,均采用5座布局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分别提供最大功率435马力和544马力的车型可选,续航里程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可以达到420公里、430公里、600公里、610公里。

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图5

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图6

蔚来EC6可以看作是ES6的溜背轿跑版本,定位同样为中型纯电动SUV,新车的亮点主要在于车尾的溜背式设计,为追求更个性、动感的客户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该车的配置、动力系统方面与ES6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图7

蔚来公布5月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