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 EV新增车型上市 续航里程调整为410km

日前,起亚K3 EV新增的两款车型上市。新车续航里程从490km调整到410km。新车的外观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的续航里程降低后,其售价也随之降低,起售价为17.68万元。

起亚K3 EV新增车型上市 续航里程调整为410km-图1

起亚K3 EV新增车型上市 续航里程调整为410km-图1

起亚K3 EV新增车型上市 续航里程调整为410km-图2

起亚K3 EV新增车型上市 续航里程调整为410km-图3

起亚K3 EV新增车型上市 续航里程调整为410km-图4

外观方面,起亚K3 EV与在售燃油版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采用了蓝色条纹装饰,以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车身整体风格也就延续了简洁的风格。内饰布局上,新车也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使用了蓝色装饰条,进一步体现电气化。新车搭载10.25英寸中控监视屏,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的换挡杆也采用了旋钮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0N·m,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