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曝光 明年3月上市竞争丰田iA5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EV(纯电动版)的实拍图。新车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预计会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全新一代K3目前拥有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纯电动车型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该车系的产品阵容,成为了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全动力覆盖车型,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iA5、轩逸·纯电以及朗逸纯电动等车型竞争。

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曝光 明年3月上市竞争丰田iA5-图1

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曝光 明年3月上市竞争丰田iA5-图2

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曝光 明年3月上市竞争丰田iA5-图3

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曝光 明年3月上市竞争丰田iA5-图4

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曝光 明年3月上市竞争丰田iA5-图5

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曝光 明年3月上市竞争丰田iA5-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3纯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电动机,与同集团菲斯塔EV保持一致,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在500km左右(菲斯塔EV为490km),处在市场主流水准。参考起亚K3 PHEV和KX3 EV等新能源车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预计该车价格要低于合资竞品。全新一代K3纯电动除了面对合资竞品外,还要竞争比亚迪秦EV、北汽EU5、广汽Aion S等热门自主品牌产品。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