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纯电动3月底上市 还将推入门低续航版

东风悦达起亚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全新K3 EV,并预计在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K3 EV确定会在3月底正式上市,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90km。此外,该车还将在7月底投产上市入门低续航版本(380km),或仅对公销售。新车上市后预计会与日产轩逸·纯电、别克微蓝、雪佛兰畅巡等车型处在相近的售价区间内。

起亚K3纯电动3月底上市 年内还将推入门低续航版-图1

起亚K3纯电动3月底上市 年内还将推入门低续航版-图2

起亚K3纯电动3月底上市 年内还将推入门低续航版-图3

全新K3 EV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不过黑色饰板搭配直瀑式镀铬饰条,撞色的搭配让其与燃油版车型十分相似,并不像传统“油改电”的前脸造型,因此消费者的接受度会更高。尺寸上,新车较燃油版车型车高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依然为2700mm。

起亚K3纯电动3月底上市 年内还将推入门低续航版-图4

起亚K3纯电动3月底上市 年内还将推入门低续航版-图5

起亚K3纯电动3月底上市 年内还将推入门低续航版-图6

动力方面,全新K3 EV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90km,处在市场主流水准。参考起亚K3 PHEV和KX3 EV等新能源车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预计该车价格要低于合资竞品。全新一代K3纯电动除了面对合资竞品外,还要竞争比亚迪秦EV、北汽EU5、广汽Aion S等热门自主品牌产品。此外,全新K3 EV还会推出综合续航380km的低配版,售价将会更低,预计主要面向大客户使用。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