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驾驶氛围 宝马i4 M未来将配备模拟声浪系统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i4 M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会配备独特的声浪系统,该声浪由获得过奥斯卡奖的作曲家Hans Zimmer参与打造,并将会随着车辆功率的增大而变强。宝马表示,虽然这套声浪可能会让性能迷们觉得不够满意,但相比于过于电动车安静的驾驶体验,还是应该为M系列车型打造一套声浪系统。这套声浪会随着车辆的速度、驾驶模式的变化而变化,以便能够反映出车辆的性能特点。

满足驾驶氛围 宝马i4 M未来将配备模拟声浪系统-图1

此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了宝马i4 M车型的渲染图以及新车的路试谍照,预计未来新车将会拥有比宝马i4更强的动力性能,百公里加速可能小于3秒。通过此前的渲染图和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宝马i4 M的外观将会变得更加凶猛动感,通过对保险杠、车轮以及车身细节的调整,整体表现出和宝马i4完全不同的运动性格特征。除此之外,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此前首发亮相的宝马i4动力上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

满足驾驶氛围 宝马i4 M未来将配备模拟声浪系统-图2

在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590km,因为未来宝马i4 M或将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百公里加速预计会小于3秒,将与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 GT在同一水准,按照此前规划,宝马i4将在德国慕尼黑工厂生产,并在今年秋天首先在欧洲市场上市,之后将进入中国市场。而宝马i4 M车型或将于2021年内亮相。

满足驾驶氛围 宝马i4 M未来将配备模拟声浪系统-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