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 将于今年9月在德国全球首发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EQ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德国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这款车将是奔驰未来10个月内推出的三款纯电动新车之一,预计将在德国和中国同时生产。

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 将于今年9月在德国全球首发-图1

奔驰EQE基于奔驰全新的MEA2专用电动车平台打造,而奔驰的旗舰电动车型EQS也将使用该平台。新的外观会使用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虽然经过厚重的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造型类似奔驰CLS车型,整体运动感十足。由于不需要预留变速箱或发动机的位置,MEA2专用电动车平台在车身比例、轴距和实用性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因此奔驰EQE可以提供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

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 将于今年9月在德国全球首发-图2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奔驰EQE将会拥有高速充电技术,支持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动力系统方面,奔驰EQE可能会提供EQE 350、EQE 400 4MATIC和EQE 500 4MATIC三种车型,功率分别为272马力、408马力和476马力。

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 将于今年9月在德国全球首发-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