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全貌曝光 有望8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内饰图,与此前曝光的内饰实拍基本一致。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将于8月1日作为庆祝车系诞生70周年的作品发布。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全貌曝光 有望8月上市-图1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全貌曝光 有望8月上市-图2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全貌曝光 有望8月上市-图3

内饰方面,根据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并运用大量平直线条来保持硬派越野的风格,同时可以看到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后排娱乐系统,整体档次感和科技感明显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等实用性配置,还配备了高/低速四驱、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等越野配置。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全貌曝光 有望8月上市-图4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全貌曝光 有望8月上市-图5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全貌曝光 有望8月上市-图6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硬派越野造型,但是前脸采用了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以横辐式镀铬条装饰,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侧面线条硬朗,车顶行李架与门边踏板增强实用性。尾部配备全新尾灯组,整体设计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两款动力配置,其中一款将搭载与雷克萨斯LS相同的V35A-FTS 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00N·m;另一种将搭载1GR-FE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峰值扭矩377N·m,二者均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