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 多种前脸样式 或8月1日发布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实拍图,从这次的照片中可以了解到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这次的曝光的外观和此前网新社报道的实拍车型前脸有所不同,并且根据D柱位置的“70 Anniversary”标识来看,新车或将于8月1日作为庆祝车系诞生70周年的作品发布。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 多种前脸样式 或8月1日发布-图1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 多种前脸样式 或8月1日发布-图2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 多种前脸样式 或8月1日发布-图3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 多种前脸样式 或8月1日发布-图4

此前网新社曾报道过的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图中的车辆前脸与这次的新车有着显著差异,如果并非是改装厂的作品话,那就说明这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会有多种前脸造型可供选择。这次实拍的车辆基本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基本保持一致,更加时尚的外观让它明显比上一代车型年轻了至少十岁。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 多种前脸样式 或8月1日发布-图5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 多种前脸样式 或8月1日发布-图6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 多种前脸样式 或8月1日发布-图7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提供1GR-FE 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V35A-FTS 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马力为275匹,最大扭矩为385牛·米;后者的最大马力为416匹,最大扭矩为600牛·米。我们推测这两台发动机将分别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可能会搭载雷克萨斯LS500的3.5L混动系统,可以让燃油经济性的表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