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双擎车型 新款C-HR上市/售价14.18万元起

2021年5月28日,广汽丰田旗下小型SUV-新款C-HR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新增加了3款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双擎版本车型,新车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14.18-19.08万元。

增加双擎车型 新款C-HR上市/售价14.18万元起-图1

本次上市的新款C-HR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不过几处细节的调整升级带来了更精致的质感,其中前脸的设计依旧很“凶猛”,造型激进的前包围与全新的LED大灯看上去有很强的时尚感,相信年轻人会更喜欢这样的风格。

增加双擎车型 新款C-HR上市/售价14.18万元起-图2

车身侧面的造型几乎没有变化,线条非常夸张的腰线设计依旧很有特点,后车门把手也继续沿用隐藏式的设计。另外新款车型的轮圈样式有所变化,17英寸+双色的设计突显运动气质。

增加双擎车型 新款C-HR上市/售价14.18万元起-图3

车尾方面尾灯内部样式稍有调整,但外部样式没有变化,进一步增加了立体感,并且C-HR的车尾设计原本就很有层次感,后包围下方的大面黑色区域还带来了略微上翘的俯冲感。不过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运动感上稍显不足。

增加双擎车型 新款C-HR上市/售价14.18万元起-图4

新车的内饰依旧采用了不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区域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屏幕的设计,另外黑灰色的配色以及三幅式方向盘,再加上略显运动风格的座椅设计,整体上还是偏向动感的氛围。

增加双擎车型 新款C-HR上市/售价14.18万元起-图5

动力系统方面是本次新款车型的重点,首先保留了老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同时还增加了3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双擎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传动系统为E-CVT变速箱。相比2.0自然吸气车型,双擎版本的燃油经济性和动态响应将更加出色。

增加双擎车型 新款C-HR上市/售价14.18万元起-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