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C-HR配置曝光 全系配LED大灯 4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份广汽丰田C-HR的配置表。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3款纯燃油版和3款双擎混动版。相较现款的5款车型,燃油版取消了领先版和旗舰版,新增车型均为双擎混动版车型。

新款丰田C-HR配置曝光 全系配LED大灯 4天后上市-图1

新款丰田C-HR配置曝光 全系配中控屏幕 4日后上市-图2

新款丰田C-HR配置曝光 全系配中控屏幕 4日后上市-图3

安全配置上,除了最低配的精英版之外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含预碰撞安全、车道循迹辅助、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其他安全配置ABSEBDVSCTRCHACBATPMS和10气囊等都是全系标配。其他配置上,例如全车玻璃一键升降、CN95空调滤芯、道路救援、被盗追踪等都是全系标配。中控屏幕上,低配车为8英寸,高配车为9英寸,均配有手机映射系统。现款车型低配版并没有配有中控屏幕。

新款丰田C-HR配置曝光 全系配中控屏幕 4日后上市-图4

新款丰田C-HR配置曝光 全系配中控屏幕 4日后上市-图5

新款丰田C-HR配置曝光 全系配中控屏幕 4日后上市-图6

外部配置上,除最低配车型均配有天窗,双色车身则为全系选装。车灯部分,全系标配自动全LED前大灯。仪表方面,燃油版车型为液晶仪表加机械仪表的组合,混动车型为7英寸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依旧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3N·m,配CVT变速箱;双擎混动版车型采用20L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搭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4.5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