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C-HR配置曝光 2.0L混动油耗更低-3天后上市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丰田新款C- HR配置信息,新车将于5月28日上市。新车继续推出燃油版的同时还新增了混动版,配置上将现款车型的卤素灯升级为LED大灯组,混动版液晶仪表盘尺寸升级为7英寸。新车外观与现款大致相同,细节部分略有调整。动力方面,混动版最大功率为135kW,百公里油耗为4.5L,相比燃油版动力更强,且油耗更低。

新款丰田C-HR 配置曝光 将新增混动版-图1

新款丰田C-HR 配置曝光 将新增混动版-图2

新款丰田C-HR 配置曝光 将新增混动版-图3

新款丰田C-HR 配置曝光 将新增混动版-图4

新款丰田C-HR 配置曝光 将新增混动版-图5

新款丰田C-HR 配置曝光 将新增混动版-图6

新款丰田C-HR 配置曝光 将新增混动版-图7

新款丰田C-HR 配置曝光 将新增混动版-图8

具体来看,新款C-HR全系升级至全LED大灯,燃油车型的精英版中控屏尺寸仍为4.2英寸,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依旧没有进行匹配,从此也可看出,该版本也将仅起到拉低车系售价的作用,并不是主销版本。燃油车型舒适版在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TSS智行安全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燃油车型的顶配豪华版配有LED前雾灯、带动态流水效果的车尾转向灯、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9英寸中控屏。

混动车型整体的配置要高于燃油车型,像混动车型的低配舒适版原厂就提供了电动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TSS智行安全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等。高配的尊贵版更是加入了像8探头泊车雷达、辅助刹车功能、盲点监测、倒车后方预警、全景监控等更高阶的配置。售价层面,参考目前家族中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的车型差价来看,C-HR燃油版与混动版之间或将存在着1万元上下的价格差。

动力上,新款丰田C- HR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3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新增的混动版搭载2.0L加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匹配新一代E-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