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

放眼10-20万价格区间,能够买到的车型多如牛毛,数不胜数。就算把选择区间缩窄为小型SUV级别,同样也是竞争激烈,消费者依旧选择困难症发作。如果再把消费者需求再度缩小呢?颜值和动力这个是永远无法绕开的话题,还加上油耗和主被动安全性呢?我们会发现,剩下映入消费者雪亮的眼睛的车型,屈指可数了。其中广汽丰田C-HR可以说一次满足消费者所有需求。而现在全新C-HR终于上市,还有一个大家期待已久的双擎版本。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1

颜值担当,视觉冲击

说起C-HR,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辨识度非常高的外观了。这次改款新车,首先就是颜色上有了调整,增加了炫风黄/钛金灰的车身配色,而且还有双色车身可以选。C-HR整体造型延续了欧版车型的设计,大量采用菱形的锐利切线,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所以它看上去就跟我们传统认知的丰田非常不一样,辨识度非常高。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2

这次改款的地方包括雾灯移至两侧进气口装饰里面,而前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翎羽式LED灯组,十分炯炯有神。配合前格栅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3

喜欢大轮毂的朋友有福了,新款C-HR还提供17英寸旋动涡流铝合金切削轮毂和亮银星造型铝合金轮毂两种选择。不得不说,这么精致的车配大轮毂就是公认的帅!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4

车尾方面,高配版C-HR翘起的尾翼搭配上黑色扰流板来连接悬浮式LED灯尾组,虽然排气管隐藏起来了,但是车尾那种小钢炮般的气势依然不减!对了,这套LED尾灯组,还自带渐进式转向灯。如果开C-HR在街上准备转弯,大家记得给后车一个眼神哦。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5

配置真香,驾驶者至上

内饰方面,新款C-HR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但这里重点想说一下的是,大家看车型配置,不要留意看得到的配置,更多看不到的例如安全性配置,那个才是高成本更加以人为本的配置。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6

例如C-HR全系标配GOA车身、10SRS空气囊,更有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加持。这套TSS系统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这些主动+被动的配置,最大程度保护驾乘者安全。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7

双擎+超高热效率,同级最先进

说起C-HR,大家可能首先想到它的潮流外观,但是我更多想到的是Ta的TNGA架构。作为TNGA首款SUV,C-HR研发之初,就是围绕着驾驶者展开,低重心底盘而且还融汇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基因。友情提示,这个级别绝大部分SUV车型都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而C-HR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挂,就显得真香了!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8

更加香的是C-HR的动力系统,针对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的2.0L发动机,同样也是傲视这个级别大部分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可变冷却系统以及D-4S双喷射系统,最后达成了一个亮眼的数据:热效率高达40%。当然了,相信更多朋友更加期待的是C-HR的双擎版本,Ta终于来了。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4:1,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4.5L。这油耗放眼同级也是没谁了吧。

潮人再升级,我选全新C-HR

广汽丰田推出新款C-HR双擎之后,这也意味着这套2.0L混动正式实现国产,至此广汽丰田布局了1.8L、2.0L和2.5L三套混动系统。除此之外,C-HR 家族终于再添一员,实现潮流集结,汽油版,EV纯电版,还有最新的Hybrid双擎版。全新C-HR尽“擎”上市,那么更多朋友期待的是它的价格:

潮人再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图9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10-20万区间的SUV车型竞争虽然非常激烈,但是拥有强大产品力的全新C-HR,加上广汽丰田的金漆招牌,这样的车型才是更值得消费者信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