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版探险者?福特将继续扩大纯电动产品阵容

福特探险者定位为中大型SUV,目前国产版本凭借着大气威武的造型和实用的空间表现有着不错销量表现,近日海外媒体透露,福特正在计划推出纯电动版探险者车型,并且福特汽车将在2030年前,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到总销量的40%。

纯电动版探险者福特将继续扩大纯电动产品阵容-图1

可能一看到福特探险者将要推出纯电动版本的消息后,不少人会认为还很遥远,毕竟这样一台中大型SUV与纯电动似乎有点格格不入,但不要忘记了,F-150 Lightning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这样看来探险者纯电动化并不难。

纯电动版探险者福特将继续扩大纯电动产品阵容-图2

此前福特官方也表示,未来将为纯电动车型打造全新的专属平台,并且新平台可以满足多种车型的需要,并支持前驱、后驱以及全轮驱动。另外福特也曾表示,截止2025年在汽车电气化转变和研发的投资将超过300亿美元,同时未来还将扩大投资并加速研发自己的固态电池技术。

纯电动版探险者福特将继续扩大纯电动产品阵容-图3

目前国内在售的长安福特探险者共有10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30.98-39.98万元。探险者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传动系统为一台10AT变速箱。

纯电动版探险者福特将继续扩大纯电动产品阵容-图4

另外多达10款的不同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中包括后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外观还提供配备ST-LINE风格设计的运动版车型。除此之外座椅的布局选择也非常灵活,提供了2+2+2的六座布局以及2+3+2的七座布局。

纯电动版探险者福特将继续扩大纯电动产品阵容-图5

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福特探险者很有可能在下一代全新车型上推出纯电动版本,那么您是否期待这样一款造型高大魁梧、内饰更具科技感、空间还很灵活多变的纯电动中大型SUV呢?

纯电动版探险者福特将继续扩大纯电动产品阵容-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