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维特拉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

维特拉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新车与2016年入华国产开售,于2018年正式宣告停产,随后铃木汽车也于同年撤出国内市场。由于其产品更新换代时间较慢,以及多年来尚未推出全新产品,使得长安铃木在国内市场举步维艰。目前铃木新款维特拉在中国台湾地区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GLX、S以及S Allgrip三款车型。未来新车还将继续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铃木新款维特拉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1

铃木新款维特拉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2

铃木新款维特拉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3

铃木新款维特拉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4

铃木新款维特拉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5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延用现款1.4T涡轮增压、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158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70×1775×1595mm,轴距为2500mm,其车身宽度已经超越同级对手本田缤智的1772m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