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纯电版专利注册!动力更强/明年即将推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G级车型最新消息,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早在本月1号已在海外市场申请了EQG 580以及EQG 560车型信息注册,同时这也意味着G级首款纯电动车型将陆续推出。据悉,奔驰EQG 580车型将配备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85kW,峰值扭矩828N·m,相比纯燃油版4.0T车型动力大幅提升。(配图均为现款纯燃油版车型)

奔驰G级纯电版专利注册动力更强/明年即将推出-图1

奔驰G级纯电版专利注册动力更强/明年即将推出-图2

奔驰G级纯电版专利注册动力更强/明年即将推出-图3

奔驰G级纯电版专利注册动力更强/明年即将推出-图4

奔驰G级纯电版专利注册动力更强/明年即将推出-图5

据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此前透露,奔驰G级纯电版车型的推出不可否认的,但具体时间仍未确地。根据品牌旗下EQ产品序列显示,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内或2023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3年正式推出。同时,新车或将取消纯燃油版车型的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并基于品牌旗下全新EVA架构所打造,且保留当前三把差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