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C级官图提前泄露 造型风格神似大哥S级

日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实车照片在互联网曝光,新车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大量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家族语言。

新一代奔驰C级官图提前泄露 造型风格与S级类似-图1

内饰的风格也与S级类似,采用了中置悬浮式大屏幕的设计,12.3英寸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奔驰全新的方向盘造型也在C级上得到了沿用。

新一代奔驰C级官图提前泄露 造型风格与S级类似-图2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48V轻混动力以及插电混动车型,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调性能的AMG C63车型也将放弃V8动力,采用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

新一代奔驰C级官图提前泄露 造型风格与S级类似-图3

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会在2月23日欧洲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晚上8点)进行全球首发。预计国产奔驰C级轿车,最快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