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国产搭1.5T引擎 轴距超E级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效果图,新车的海外版和国产版车型都已经处于路试阶段,极有可能在年内上市开售。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国产搭1.5T引擎 轴距超E级-图1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国产搭1.5T引擎 轴距超E级-图2

外观方面,结合效果图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全新S级和改款E级十分相似。细节上,新车前脸盾形中网内部采用竖状格栅填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使车头视觉上更加扁平,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依然十分流畅优雅,搭配五辐轮毂,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造型简洁紧凑,全新的三角尾灯有着S级的辨识度。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国产搭1.5T引擎 轴距超E级-图3

(海外新车谍照)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国产搭1.5T引擎 轴距超E级-图4

(国内新车谍照)

尺寸方面,未来国产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0*1450mm,轴距达到了2954mm,除了车高,其余各项数据都有提升,轴距甚至超过了标轴奔驰E级。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国产搭1.5T引擎 轴距超E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配备全新奔驰S级同款的大尺寸中控屏和悬浮式液晶仪表盘。此外,车内还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饰板来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车型将搭载型号为M254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在轻混系统的加持下,其百公里油耗低至4.8L,按北京油价计算,每公里油费不到3毛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