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全系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

网上车市了解到,吉利星越L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且顶配版不会超过20万元。星越L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也是目前吉利品牌旗舰SUV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外观和内饰设计,整体尺寸比中型SUV大众途观L更大,动力上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星越L上市后主要竞争大众途观L、探岳、本田CR-V等合资车型以及长安UNI-K、WEY摩卡等自主品牌车型。

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全系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1

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全系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2

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全系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3

星越L前脸采用造型立体的直瀑式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带有点阵日行灯带,保险杠两侧进口位置使用L型镀铬饰条提升气势。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粗壮的腰线贯穿车身,下方选用大尺寸轮毂。车尾最具辨识度的是贯穿式灯组设计,而点阵灯带和下包围镀铬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全系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4

内饰设计方面,星越L兼顾了豪华感和科技感,中控台采用Alcantara+缝线进行包裹,上方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屏幕连为一体,同时还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提升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性。配置方面,提供全景天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

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全系搭2.0T 尺寸超途观L-图5

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全系搭2.0T 尺寸超途观L-图6

星越L的定位A+级SUV,与上汽大众途观L较为相似,不过新车整体尺寸参数全面领先途观L。动力部分,星越L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16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5N·m,也要领先大众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或爱信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