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大五座SUV星越L。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A+级SUV,车身尺寸超过大众中型SUV途观L,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是吉利品牌的旗舰SUV。日前网新社获悉,吉利星越L将会在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开售,上市后主要与大众途观L、探岳、本田CR-V等合资车型以及长安UNI-K、WEY摩卡等自主品牌车型展开竞争,据悉星越L顶配版车型的售价不会超过20万元。

全新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1

全新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2

全新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3

全新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4

全新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5

全新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宽大,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和下方尺寸硕大的贯穿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定位紧凑级SUV,但实际上新车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中型车的标准,2845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更是独树一帜。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全新翠羽蓝专属配色。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1

全新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8

全新吉利星越L六月底上市 顶配售价不超20万-图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Alcantara+缝线进行包裹,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幕相连形成一体式联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兼顾豪华与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部分,星越L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