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

吉利星越L堪称上半年最受关注的自主SUV车型,基于CMA架构打造,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以及与沃尔沃同源的2.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内部获悉,星越L上半年上市,官方宣称星越L的综合产品力超过大众途观L、丰田RAV4以及本田CR-V,不过在价格上会更有优势。此前吉利曾透露整体的售价是17-22万元,不过从最新的资料显示,该车的顶配版不会超过20万元,预计未来整体区间会在15-20万元左右,比星越略贵。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1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2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3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4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5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6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7

CMA架构此前主要用在领克品牌中,推出的01、05等车型虽然价格都在20万元左右,不过市场销量却在逐步提升,也表明市场对于CMA架构的认可。而吉利品牌此前曾推出CMA轿跑SUV星越进行“试水”,来观察市场对于吉利品牌的CMA高价值产品是否认可。随着汽车市场不断消费升级,吉利品牌也在逐步调整产品架构,基于CMA架构推出了首款标准A+级SUV星越。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8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9

吉利星越L产品力比途观L更强 顶配会在20万以内-图10

作为吉利品牌的旗舰SUV,星越轴距达2845mm,已经可以媲美许多中型SUV,动力上,新车全系标配Drive-E 2.0TD动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星越L计划以越级的产品实力竞争德系、日系紧凑型SUV车型,重新定义紧凑型SUV的价值标准。根据近期曝光的价格信息,星越L的顶配价格如若在20万元以内,相比途观L、CR-V等车便宜近10万元,并且能得到更大的空间、更强的动力以及智能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无疑非常具有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