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

凯迪拉克于2021年2月2日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了旗下CT4/CT5的顶级性能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CT4-V Blackwing将搭载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而CT-5 V将会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较普通版CT4-V和CT5-V更加激进,这样的视觉效果得益于新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前唇、侧裙、后扩散器、鸭尾式扰流板以及四出排气尾段。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2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3

(图为CT5-V Blackwing)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4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5

(图为CT4-V Blackwing)

内饰部分与国产的CT4和CT5相差并不大,主要变化集中在用料方面的提升,全新的带有红色中心线方向盘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配合上造型更加运动的座椅,完美契合了这两款车顶级性能版本的身份。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6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7

(图为CT5-V Blacking)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8

(图为CT4-V Blackwing)

动力部分,CT4-V Blackwing搭载的是一台源自于ATS-V的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经过了一番升级调校之后,最大马力来到了472匹,最大扭矩则达到了60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而CT5-V Blackwing则延续了美系性能车搭载大排量V8发动机传统,其搭载的代号LT4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源自于雪佛兰科迈罗ZL1,最大马力达到了668匹,最大扭矩则达到了89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两款车型都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的选项,电磁悬挂以及后桥电控LSD也将不会缺席。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9

(图为CT5-V Blackwing)

凯迪拉克CT4/CT5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或将重返国内-图10

(图为CT4-V Blackwing)

此前凯迪拉克一度引入过CTS-V,其曾经纽北最快四门轿车的身份让这台车赚足了眼球,然而实际的销量却非常一般。哪怕是6.2升机械增压的动力明显优于同期的奔驰C63 AMG,消费者还是更愿意选择一台带有星徽标志的德系性能车。这次上汽通用官宣全新的CT4-V Blackwing/CT5-V Blackwing全球首发的消息,不免让人猜测凯迪拉克是否计划让高性能版车型重返国内。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