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天籁实拍!搭2.5L引擎/内饰配平头方向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天籁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以及国内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24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日产新款天籁实拍搭2.5L引擎/内饰配平头方向盘-图1

日产新款天籁实拍搭2.5L引擎/内饰配平头方向盘-图2

日产新款天籁实拍搭2.5L引擎/内饰配平头方向盘-图3

日产新款天籁前脸装配了家族式V字形熏黑网状格栅,周围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反光镜罩进行了黑化处理,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造型略微上扬,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日产新款天籁实拍搭2.5L引擎/内饰配平头方向盘-图4

日产新款天籁实拍搭2.5L引擎/内饰配平头方向盘-图5

日产新款天籁实拍搭2.5L引擎/内饰配平头方向盘-图6

日产新款天籁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经典的双圆机械指针仪表盘,内部还加入了LED液晶显示屏幕。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天籁
天籁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