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开启召回!转向控制失灵/共涉及2407辆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在美国宣布召回了一批Altima轿车(美版天籁),本次召回车辆共计2407辆,生产时间在2020年6月8日至2021年1月25日之间。召回主要原因是工厂组装车辆出现纰漏,转向拉杆球窝接头紧固件未正确固定。车辆可能会因为零件松动而遭受转向振动,情况严重时,该部件脱离可能会和转向节分开,则会导致车辆转向控制部分失灵,进而增加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

日产天籁开启召回转向控制失灵/共涉及2407辆-图1

日产天籁开启召回转向控制失灵/共涉及2407辆-图2

日产天籁开启召回转向控制失灵/共涉及2407辆-图3

该故障最早由经销商在去年年底报告,日产经过一系列调查后分离出上述2407辆可能存在故障的车辆。日产方面将在3月31日前后通知上述车辆车主,车辆可到当地指定经销商处检查并重新拧紧转向拉杆球窝接头紧固件,如零件脱落并丢失,可免费安装全新的零件。

日产天籁开启召回转向控制失灵/共涉及2407辆-图4

日产天籁开启召回转向控制失灵/共涉及2407辆-图5

近期日产因车辆零部件故障引发的召回或维修事件频发,且都是热门车型。今年3月初,日产因刹车灯存在可能无法点亮的原因宣布在美国召回2016-2019年间生产的,共计807,376辆的日产Sentra(中文名:轩逸,不包含国产车型)。在此之前,日产全新奇骏在NHTSA的碰撞测试中,副驾驶正面碰撞表现较差,仅拿到2星,随后日产为涉事车辆提供更换乘客侧安全气囊模块和前排乘客安全带的解决方案。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