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天籁的实拍图片,全新天籁目前已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此次实拍的全新天籁动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41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1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2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3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4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同时配备了最新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有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内饰方面,全新天籁使用了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裹,质感上乘。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6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7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8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9

日产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搭2.5L四驱/配置大幅升级-图10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USB Type-C接口等舒适性配置。此外,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疲劳监测、交通标志识别、前后驻车雷达等,可谓内部配置丰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