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汽车北美召回近13万辆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日产汽车北美公司近期将计划召回将近13万辆汽车,主要召回原因是原厂配备的轮胎存在爆胎风险。

轮胎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汽车北美召回近13万辆-图1

根据日产汽车北美的官方消息,此次召回涉及了2019-2020年所生产的日产Altima车型和2018-2021年所生产的日产Titan皮卡,所有受到召回的涉事车辆均配备了一条或多条来自马牌的问题轮胎。据了解,这些轮胎在生产时因为硫化时间过长,导致轮胎侧壁容易出现加速磨损或者破裂,从而造成爆胎。

轮胎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汽车北美召回近13万辆-图2

根据日产提交给NHTSA的召回说明中可以看到,经销商将根据具体情况检查车辆轮胎胎壁以及召回轮胎的编号。所有召回车辆的轮胎都会进行免费更换,而更换下来的旧轮胎将被回收用于质量检查和调查。

轮胎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汽车北美召回近13万辆-图3

日产汽车表示已经通知了北美各地的经销商,经销商们将在4月通知所有受此影响的车主。日产汽车发言人对外表示,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因为这种安全隐患导致的车辆事故或者伤亡的报告。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